🦋

爱蔓延过黑夜,界线转身就能跨越

牧四诚

❤️牧四诚永远的都是我的神❤️

【牧四诚】

全文里我认为最惊鸿一瞥也最可歌可泣的角色咱们知道4的形象变化有多大,从一开始成群结队的“牧神牛逼牧神好帅”到后来整整齐齐的“交通工具和猴”“真的好憨”。脱去游戏系统里高高在上的噩梦新星榜第四名的大神外衣,他由远及近一点点把最真实的状态、在朋友面前的状态展示给了我们。我不想再多解释牧四诚本人的能力了一-文中白柳华干将菲比红桃那么多人的安排和对话,评论区每每急急忙忙的解析和科普都在讲一个事实“牧四诚只是呆在一帮天才身边显得智力值低而已,他其实很厉害”。这么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不是异端处理局的支队长,没有一天看完一书架专业书籍的脑子,更没有全系统都少见的治疗系技能,他是一般人能够努力达到的最高典范,也是最情绪化最像平常人的人。他之所以显得不厉害是因为他本人的路子不太适合常规的游走位而已,不要再怀疑他的能力了盆友们,他单枪匹马能制住国王皇冠三名队员甚至耗死对方主攻手,是能在最后关头爆发装备怪物书逆转整个赛程形势的狠角色。白柳给他的能杀对方主攻手的游走位,足够将他的能力发挥到极致,直接将对方的王牌送走。

我相信没人不爱 

那个戴着耳机,年轻的一点的男生,应该是个大学生吧?一看就是运动款的,穿着和打扮都很有味道,身高样貌就不说了,五官很出色,一点硬伤没有,气质特别独特,笑起来有点痞帅又有点邪气,有种很奇怪的,和他外表不符合的危险感,完全是18到32岁这个年龄段的女性的取向狙击

极端臭美,衣柜里的衣服说不定比木柯的还多,每次出来玩就没有穿过重复的衣服和鞋子,身上运动沐浴露的味道一闻就很高级 

在海面上浪涛迭起,穿着泳衣带着游泳镜并踩在一块冲浪板上,一只手抓着冲浪板边缘,另一只手向后摆动,精瘦的腰身来回摆动,能看到腹肌清晰的轮廓,控制着冲浪板的平衡,在海浪上肆意快速前进,划出一道流畅的线条,额前的头发都被清爽的海风吹起

成绩不错,运动细胞可以,做什么事情也都还算聪明,长了一张还算讨巧的脸,走出去谁都能说帅,还能玩点极限运动,让很多那个圈子里的孩子都很崇拜他,觉得他又酷又帅

为了赎罪而偷盗的卷尾猴盗贼的

❤️牧四诚他永远都是我的神❤️



评论(8)

热度(20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